經濟部為協助我國產業轉型,希望藉由積極提升產品之品質、設計及形象,以提高我國產品附加價值,增強國際市場競爭力,自民國77年起陸續推行三項五年計畫。

包括「全面提高產品品質計畫」(民國77年起)、「全面提升產品設計能力計畫」(民國78年起)及「全面提升產品形象計畫」(民國79年起)。在「全面提升產品形象計畫」項下,為在國際間建立我國優良產品之統一形象,特於民國81年由經濟部設置「台灣精品」標誌,做為我國優良產品之共同標誌,並委託外貿協會在全球90多個國家/地區註冊,另外並辦理「台灣精品」評審,訂定「研發」、「設計」、「品質」、「行銷」及等四項評審項目進行審查,凡獲選產品即可使用「台灣精品標誌」在國內外進行推廣。

台灣精品獎

十分榮幸deya有這份殊榮可以入圍,deya是包類的新秀時尚品牌,雖為新秀,但卻在短短幾年的時間,兼顧品質、時尚及口碑,並也同時獲得ISO 9001生產認證、SA 8000國際認證、經濟部國貿局外貿協會『品牌台灣發展計劃』及『101全面品牌管理 貿協品牌學院』第一名。

 

IMG_0731

IMG_0678

 

『袋子』的台語發音就是deya,代表台灣的原生品牌,是台灣人設計的包包,從台灣出發!!

 

  IMG_0694

IMG_0728

 

此次特別以『牛津街的風』展示出deya的精神,

早晨醒來,用『牛津隨身杯』喝杯醒腦的咖啡,

將『牛津生活筆記本』與『牛津隨行筆』放進『牛津筆電後背包』,

跟著deya的腳印,一起美好的一天!

 

IMG_0725

IMG_0686  

 

這次的入圍十分感謝大會的支持,也代表了對我們的肯定,這是支持我們繼續努力前進的動力!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台灣的品牌!為台灣加油!

 

IMG_0684


IMG_0730

 

我們堅信,只要持續前進,追求更高的完美,

我們必定能夠『立足台灣,朝全球前進』

展現出台灣人不服輸的精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精品獎 deya 台灣
    全站熱搜

    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