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郭彥甫出包了!」最近大家會在網路、在臉書上會看到這個消息,相像大家都會會心一笑,為郭彥甫感到開心,愛畫畫的他,除了演藝事業,除了出書、開畫展,還跨足到文創產業,跟deya合作,設計推出四個包款。

 

郭彥甫跟deya合作的聯名包款,預計在元月26日正式發表,在發表之前,先舉行「甫看台灣」包款的預購活動。

 

人在他鄉,才懂得故鄉人情的美好,換個角度,才知道事事會有其他的可能。

 

 

001

 

在海外奮鬥、旅行的台灣人,回到台灣的第一個感受是什麼?外國友人第一次來台灣,感到興奮的第一印象是什麼?到巴黎會想看巴黎鐵塔,到紐約會想到自由女神像。到台灣大概就是台北101了。

 

在世界各國與台灣趴趴走,不管風景再美,行程再好玩,還是會想早點回家,回到自己最熟悉的地方,不管那時是冷是熱、是刮風下雨,還是陽光普照,無論如何,回家最好!

 

每次搭機回國,郭彥甫總是喜歡從飛機上俯瞰台灣,從飛機上的小窗戶,從天空俯瞰台北101、中正紀念堂,會是什麼模樣?他把這個印象畫下來,把這個回家雀躍的感覺,用符號式的筆觸畫出來。這是郭彥甫想念的台灣。當他看到台北101,他知道他回家了。

 

 

002

 

 

「甫看台灣」採郵差包款設計,有兩種大小size,適合男生也適合女生使用。

 

想聽聽郭彥甫說說,他怎麼設計「甫看台灣」嗎?來看看這段短片!

 

請點選「甫看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