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86 

擁有歌手外景主持人、畫家頭銜的郭彥甫,在去年開過畫展出過畫冊後2014年再有了個新頭銜: 台灣新銳藝人設計師。

 

 

IMG_4845  

郭彥甫被台灣自創品牌deya相中,經過一年多的繪圖設計、來來回回的討論,融合了台灣文化、行動夢想與時尚文創等元素,推出甫看台灣行動夢想城堡探索我們這城市世界遊記四款文創黑潮包讓郭彥甫搖身一變成了創作型藝人

 

 

IMG_4916

 

 

在發表會上,郭彥甫開心的介紹四個包款的創作與設計概念,他很感謝deya給他充分的自主權,deya不僅是採用他的繪畫創作做為主視覺,連拉鍊怎麼開,要做怎樣的夾層、暗袋,都讓他全權設計。

 

 

IMG_5069

 

作為一個行腳節目主持人與包包的重度使用者,郭彥甫把自己對包款的需求,全部實現在這四款潮包裡。郭彥甫說,這四款包包的功能性,絕對滿足使用者的需求。

 

這四款展現台灣文化的時尚黑潮包,除了在台灣上市,也將外銷至台美等世界50多國將台灣的創作實力與特色推向世界舞台

 

 

IMG_5062-001

 

 

 IMG_5028

郭彥甫選在設有deya專櫃的台北京站舉辦包款發表會發表會這天哥哥郭彥均與藝人好友馮媛甄到場為彥甫的創作包款站台郭彥均和馮媛甄特別帶來畫家帽和畫架來為彥甫加油打氣

 

 

 IMG_5036

郭彥均笑說,他很後悔小時候沒跟彥甫一起學畫畫,不然現在也許也可成為新銳設計師。

 

郭彥均和馮媛甄開玩笑說,他們的心情很矛盾又希望彥甫設計的包款暢銷熱賣但又怕太賣的太好彥甫以後改行畫畫搞文創演藝圈就少了號人物了,彥均說,2moro」兄弟不能沒了彥甫。

IMG_5103-001

 

畫畫一直是郭彥甫最大的夢想但家人希望他做別的工作怕未來沒有發展,他只是愛畫畫,沒想到有機會可以畫出包包他很開心現在可以跟家人證明畫畫也可以當飯吃

 

 

IMG_4951

 

 

IMG_4882

 

發表會上來了很多彥甫粉絲,他們興奮的看著彥甫包款的介紹 DM ,挑選自己喜歡的包款。


deya
是品卓公司推出的自創品牌專門設計流行時尚潮包。袋子的台語發音作為品牌命名就是希望能成為台灣最好的時尚袋子品牌

 

IMG_4984-001

 

deya經理許能竣表示deya與彥甫都源自台灣兩者都熱愛台灣有自己的夢想想要讓自己發光發熱讓全世界都看到與彥甫合作deya與台灣土地連結將台灣文創推向全世界的第一步

 

IMG_5091

 

IMG_5251

許能竣說,台灣曾經是包袋王國但早期多代工性質在產業外沒落後他希望deya的出現可以改變這個現象許能竣說夢想加上行動一切都有可能

 

觀賞彥甫deya 聯名包款創作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