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57

 

台灣新銳藝人設計師郭彥甫在台北京站,發表歷經一年多的繪圖設計,反覆琢磨的四款甫看台灣行動夢想城堡探索我們這城市世界遊記文創黑潮包,在現場引起粉絲的熱烈迴響。

 IMG_5130

 

IMG_5162

彥甫在發表會後,前往京站三樓deya專櫃,擔任一日店長。彥甫的粉絲在發表會現場興奮的參與有獎問答,獲得deya 贈送的彥甫包款特別禮物,粉絲意猶未盡,趕往deya在京站3樓的專櫃,要與彥甫來場親密的接觸。

 

 IMG_5294

 

IMG_5286

彥甫的一日店長活動,邀請20位預購彥甫包款的粉絲,與彥甫合照並玩超親密接觸轉輪盤遊戲。

超親密接觸』輪盤的選項有牽小手、新娘抱、親臉頰、深情對看、熱情擁抱等等,讓粉絲們轉輪盤時,一顆心七上八下。

 

IMG_5302

 

IMG_5313

 

IMG_5259

彥甫的粉絲分布全省,大台北地區,當然不在話下,也有人特別從台中、高雄來把握這親密接觸的機會。

郭彥均自告奮勇的來擔任活動主持人,刻意去改變轉盤的結果,實現彥甫粉絲的心願,在現場贏得無數的笑聲。

 

IMG_5311

 

IMG_5304

除了親密接觸,能跟彥甫合照,當然是千載難逢的機會,多數的粉絲都會號召親友團,來幫忙拍與彥甫的合照。

不甘寂寞的彥均,還會來參一腳湊熱鬧。郭彥均果然是主持咖,把場面吵得很熱,欲罷不能。

 

IMG_5264

 

 IMG_5316

熱情的粉絲選購了彥甫的包款,請他簽名,也有人帶來彥甫出版的書,趁著難得的機會,得到偶像的簽名。

 

IMG_5258

彥甫說,有好幾位粉絲,都認識好多年了,他實在感謝粉絲們的熱情支持,希望這回設計的四款包包,能讓大家滿意,他會更努力設計更多讓大家耳目一新的文創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