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13 

 

彥甫是愛包包的人,是包包的重度使用者,deya邀請他來設計聯名包款,是不二人選。他愛創作,會畫畫,是行腳節目主持人,在台灣在世界各地旅行,他懂得愛包包的人的需求,他設計的包款,既時尚有設計感,功能性又強。

 

IMG_4806

 

為了分享彥甫對台灣、對畫畫的熱情,對包包的熱愛與滿腦子的想法,我們特別邀請了十位也是熱愛台灣、熱愛生活與旅行,同時也包包的重度使用者的知名部落客,來與彥甫見面、對談,感染彼此的熱血。

 

 IMG_4734

 

 

IMG_4722

 

deya 總經理Vincent,其實是比大家更熱血的人,他不懼艱難,自創品牌,想做台灣最好的時尚袋子品牌,他找到同樣熱血的彥甫,兩人攜手要讓世界看見台灣,這是場勇敢的冒險,絕對讓人興奮。

 

 

IMG_4744

 

彥甫在見面會中,現身說法過去一年來日日夜夜投入這袋子設計的點點滴滴,有期待、有挫折、有亢奮、有撞牆,最後完成了讓大家眼睛一亮,讚嘆不已的四款時尚文創黑潮包。

彥甫掩不住興奮,直說,這是讓懂得包包的人使用的包包。

 

 IMG_4708

 

 

彥甫的熱血,當然感染了現場的所有人。

旅遊作家溫士凱說,彥甫是他見過最愛畫畫的人,他與他相處的任何時刻,彥甫一有空檔就在畫畫,他是為了畫畫而活著的人。

黃金種子負責人水瓶子說,黃色是土地的顏色背著台灣的地圖台灣的土地到全世界去很感人。

 

 IMG_4754

 

歐北來的蔡昇達說,土地是有溫度的看你用什麼角度與姿態去看她看見什麼就會背著什麼走向世界然後再裝著新的眼睛回來

彥甫用畫筆紀錄堅持自己熱愛的事無論現在是什麼身分滿感動的

 

 IMG_4730

 

「跑步吧,人生」主持人蘇怡任說,「夢想永遠不會背叛你只有你會放棄夢想彥甫的這句話touch到他的心坎裡去了,彥甫的精神激勵了他,夢想的路再遠再長再孤獨他仍然會繼續在文字書寫這條路執著下去

 

UDN駐站作家柳時雨說,當夢想挹注於筆尖你發現世界而你的夢想漫遊於筆間我們看見世界

 

IMG_4818

 

魔鬼甄表示,好用的背包對旅人幫助很大好收好拿如同小叮噹的百寶袋一樣要什麼有什麼能讓整個旅程圓滿順利

 

彥甫與deya合作設計的夢想隨行包堆疊的城堡色彩繽紛似乎可以迎來人生中的歡樂與希望期許自己也能堅持做自己喜歡的事不在乎年紀多大不計較付出多少時間不求成功做就對了

 

彥甫的四款時尚黑潮包推出後,好評不斷,我們期待著聽到更多迴響的聲音,我們也樂於持續的與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