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26 

 

IMG_0052

 

擁有歌手外景主持人、畫家頭銜的郭彥甫,在與deya合作,融合了台灣文化、行動夢想與時尚文創等元素,推出四款文創黑潮包搖身一變成了創作型藝人,成為台灣新銳藝人設計師

 

未命名

 

而郭彥甫創作設計的『探索我們這城市』包款,榮獲2014台北國際禮品暨文具展網路票選人氣商品的第一名。

 

IMG_9738

 

郭彥甫的甫看台灣行動夢想城堡探索我們這城市世界遊記四款文創黑潮包正式推出後,在市場上叫好叫座。

許多愛好運動、休閒、支持台灣文創的消費者,都把它當作隨身包,包不離手。這次獲得大會網路票選第一名,確實是實至名歸。

 

IMG_0187

 

 

IMG_0170

 

繼去年在世貿台北國際禮品暨文具展參展,備受矚目,deya今年再取得大會重點展區,設置了大型的系列產品展區。

除了以郭彥甫設計包款,為參展展區的主視覺,並製作了大型海報式DM,所有的規格,都以國際大型展覽為依歸。

 

IMG_0082

 

 

IMG_0174

 

郭彥甫說,他還是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圖像被製作成這麼大的牆面,有點受寵若驚。這天彥甫到了世貿台北國際禮品暨文具展deya展區探視,許多購買彥甫包包的粉絲,特別在現場等候郭彥甫的簽名,拍照留念。

 

IMG_0144

 

 

IMG_0183

 

郭彥甫非常感激粉絲們的支持,他說之前花了一年多的時間,來來回回的創作設計、修正,推出這四款文創包,算是他人生中的重要作品,也是最難忘的一段創作歷程。

現在他腦袋裡,又充滿了許多的好點子,他正在認真的醞釀,希望不久就能把這些創作構想付諸實現。

 

IMG_0169

 

2014台北國際禮品暨文具展十大人氣商品選拔,先經網路票選,再在2427日大會展期期間,接受現場參觀業者、人士票選。

彥甫的探索我們這城市』文創包探詢度甚高,聲勢持續看漲,勇奪大會十大人氣商品冠軍,應該就近在咫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