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16

2014年「台北國際禮品暨文具展」於42427日在世貿一館舉行!品卓企業一如往年參與此一盛會,今年除了優尼克蛋糕毛巾,更因為有了自創新品牌deya的加入,品卓動用了五個展覽攤位,擴大參展。

 

IMG_1918

deya 推出不久,就在國際展覽會上嶄露頭角,並成功發展海外行銷通路,表現卓越,被各界看好有登上國際舞台的潛力。

 

IMG_1920

deya因此獲外貿協會邀請參加101年度台灣品牌成果發表會,與關心台灣品牌經營的業者,分享自創品牌的經驗;deya的商業標誌設計系統也得到經濟部商業司、中國生產力中心輔導與認證,並獲邀於商業司舉辦的「101年商業服務業計畫聯合成果發會」上展示發表。

 

IMG_1996

 

IMG_1922

這次2014年「台北國際禮品暨文具展」,deya展出系列新款設計包款,包括雅痞系列的時尚簡約休閒商務包、都會超質感郵差包、摩登雅痞休閒商務包、休閒手感包。

 

IMG_1970

探索系列的牛津都會、活力運動、自行車、波西米亞,及經典系列的後背包等。

其中的「deya 三合一多功能折疊後背包」入圍了大會人氣商品選拔的前十名,在展覽會場,設立了展示專區,接受現場觀眾票選,希望能勇奪人氣商品前三名。

 

 IMG_2034

deya 三合一多功能折疊後背包」可在旅行、登山健行時當後背包使用,若是攜帶的物品較少,或是逛街休閒,可折疊成提袋手提,更可縮小成收納包。

從容量20公升的率性後背包,變成隨性手提包再變成簡易收納包,超強功能性與貼心設計,讓「deya 三合一多功能折疊後背包」大受歡迎入圍人氣商品。

 

IMG_1927 

本屆國際禮品展共計530家廠商參展,使用701個攤位,規模及國際化程度皆創下近年新高,貿協也邀請包括美、加、英、西、荷、中、日、星、泰等53571位海外買主來台觀展。在展覽現場,deya受到各國買家的關注,詢問度居高不下。

 

IMG_1979

歡迎大家親臨世貿展覽館,觀賞deya的全系列產品,並投票給「deya 三合一多功能折疊後背包」,有機會得到華航台北或高雄,香港來回商務艙機票及其他獎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