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33 

郭彥甫2014517日在故宮晶華舉辦婚宴,席開60桌,婚宴由浩角翔起擔任主持人,演藝圈眾星雲集,各家媒體齊聚報導這對才子佳人的喜訊。

 

IMG_1628

 

彥甫從小愛畫畫那是天賦是上天給他最好的禮物。他尤其愛畫房子那是對家的渴望。這個值得紀念的夜晚他成了家這是他的努力,除了謝天還要謝謝庭庭,他美麗的妻子,激勵他圓滿了他的夢想

2014年,彥甫跟deya聯名設計四款文創黑潮包,讓他搖身一變成了創作型藝人,成為台灣新銳藝人設計師。這些載滿他對繪畫的熱情與夢想的黑潮包,上市後叫好叫座,現在再娶得美人歸,可說是喜上加喜。

 

 

IMG_1554

 

 

IMG_1545

 

 

IMG_1577

 

為了慶賀彥甫的喜事,deya 贊助了600個有著彥甫繪畫設計的束口袋與時尚的婚禮蛋糕毛巾,送給與會的每一位嘉賓,分享彥甫新婚的喜悅,與在繪畫文創事業的成就。

 

IMG_1616

浩角翔起在台前宣布婚宴正式開始,請來賓掌聲熱烈歡迎新人進場。在宴會廳外的彥甫深深的吸了口氣,事實上前夜,他興奮的睡不到兩小時,上這樣人生的大事,他其實比新娘子還緊張啊

 

IMG_1647

彥甫牽著新娘緩緩走上紅地毯,走上新人的舞台。事前說好不哭的,沒想到,他在台上一開口說話,人就哽咽了。

他說,日後人生不管有多少苦難,多少的風風雨雨都只要讓他一個人扛,他希望讓新娘子永遠漂漂亮亮,永遠開心,綻開笑顏。

 

IMG_1532

 

彥甫,這男子還真大男人」,但天下所有的女子,應該都會喜歡這樣的大男人。

 

 

arrow
arrow

    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