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郭彥甫與deya聯名設計的四款時尚黑潮包,推出以來叫好叫座,許多熱愛旅行、探險的人,現在都跟彥甫的deya包,朝夕相處,包不離人,人不離包。

 

unnamed

為了答謝大家的愛戴,郭彥甫特別在82日下午三點到四點半,在高雄夢時代6deya專櫃擔任一日店長與粉絲們見面。當日的活動精采,喜愛彥甫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高雄夢時代一日店長活動,將有RED CODE老師帶領4位熱情有勁的舞者,熱舞走秀,展示deya 2014夏秋新品。

 

IMG_1532

郭彥甫也會特別出場走秀,展示自己設計的四款時尚文創黑潮包,特別的是,彥甫美麗的新婚妻子情商客串,也粉墨登場與彥甫演出情人對包,展現新婚的甜蜜。

彥甫一日店長活動,好看好玩,彥甫將跟粉絲玩「翻翻樂」、「非袋不可」遊戲,

只要7/15-8/2deya消費發票即可報名,限額6名,遊戲好玩,不管過關失敗或是成功,都可得到精美禮品。

 

 IMG_1056

有機會跟彥甫親身接觸玩遊戲,還不是活動的高潮,最讓粉絲期待的,該是自己變身為彥甫的模特兒,讓彥甫親自為你畫一個素描作品。

想要彥甫為你畫畫的粉絲,只要你擁有彥甫的聯名包款,你就有機會,當然82日你必須要到高雄夢時代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