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5 

11 月8日郭彥甫到了高雄夢時代deya 專櫃擔任一日店長,與南台灣的粉絲見面,這一日店長的活動,備受期待,現場氣氛熱絡,粉絲們的熱情回應,讓彥甫受寵若驚。

 

unnamed6

 

活動一開場,先由四位舞者帶來精彩的舞蹈表演,他們穿著彩色數字上衣,熱情有勁的背著deya校園包款,以鮮活的舞姿,展示deya校園系列,讓現場觀眾眼睛一亮,帶動了熱烈的氣氛。

這次活動,我們特別情商高雄港都電台一姐素蘭擔任主持人,素蘭也是deya 的支持者,也曾在電台節目中介紹過 deya 的品牌與產品。

熟悉 deya 的素蘭,問現場觀眾,知道deya的命名有什麼特別意義嗎?很多deya 都知道deya為何取名deya ,素蘭補充說道:

deya是『袋子』的台語發音,deya是台灣本土自創品牌,主要就是要設計、製造各式潮流提袋,讓每一位使用者,度過充滿樂趣的外出時光,讓大家都能享用國際級設計、高品質的時尚袋子,開開心心的享受生活。

deya已經推出兩百多種各類的包款,其中最讓消費者注目的,就是deya與知名藝人郭彥甫合作,聯名開發的系列文創包款。

 

unnamed

 

郭彥甫不僅是藝人,也是才華洋溢的繪畫創作者,他設計創作了四個時尚文創包,這四個包款分別是『甫看台灣』、『行動夢想城堡』、『探索我們這城市』和『世界遊記』

deya與彥甫耗時一年多的時間,來來回回的討論,並深入探討台灣代表文化的意象,歷經多次的修改,才將最完美的繪圖設計及打樣拍板定案。

雙方都用最高的設計標準、投入最大的熱情與精神,並耗資數百萬,才打造出這四款,以夢想與文創,並結合台灣文化的時尚黑潮包。

 

unnamed1

 

郭彥甫說他從小就愛畫畫,畫畫一直是他最大的夢想,他之前也開過畫展,出過畫冊,但沒想到有一天可以有自己創作的產品,他既興奮又緊張。

彥甫對自己的畫,很有信心,但把畫畫跟商品結合,是個新的創舉,是個考驗,希望大家都會喜歡。

郭彥甫花了一年時間,與deya合作,推出了『甫看台灣』、『行動夢想城堡』、『探索我們這城市』和『世界遊記』四個包款。

他說,這四個包包都結合了時尚與文創,並且有幾個包包連結了台灣的土地元素,能夠創造出屬於自己的代表作品,實在開心。

 

unnamed2

 

介紹完了設計創作這四個包款的心路歷程,接下來就是粉絲們期待已久的,與彥甫的互動時間。

主持人先問問題,答對的人就可上台來骰骰子,和彥甫一起玩有新娘抱、拍拍立得可愛五連拍、玩背對背子體能大考驗等活動。不管骰到甚麼都可以背著deya的包包,和彥甫一起走台步。

 

unnamed4

 

活動最特別的是,彥甫從摸彩箱中抽出三位幸運的朋友,彥甫除了幫得獎者拍照,還會為得獎者親手畫人像素描,彥甫畫完的素描會PO上deya 臉書,素描畫作則會寄給得獎者留念。

歡樂的時光總是短暫,彥甫的一日店長活動就在滿場的歡笑聲終結束,大家依依不捨的告別,也期待彥甫趕快再推出新的作品。

 

unnamed8

 

 

 

 

arrow
arrow

    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