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  

今年4月在世貿一館舉行的「2014台北國際禮品暨文具展」,有來自俄國聖彼得堡、澳洲雪梨、日本大阪、德國杜賽道夫、法國巴黎、美國紐約等媒體來deya展區參觀訪問。

 

 

1398346894-3091231065_n 

 

 

1398346894-2033489652_n

 

其中來自日本大阪的select 雜誌,在禮品展採訪時,便對deya印象深刻。透過外貿協會安排,select 雜誌的Ryoko Mikami 三上小姐,11月專程來到內湖的品卓公司,作深入的採訪。

 1

 

 

unnamed020

 

日本select月刊是知名的專業雜誌,日本的進口商與批發商都是select 雜誌的讀者,專程採訪deya主要是欣賞deya品牌的設計、生產製造及產品的品質,具備一流的水準,希望把台灣好的設計品牌,介紹給日本的消費者。

 

2

 

品卓總經理許能竣為Ryoko Mikami 三上小姐,詳細的介紹了deya的品牌理念、設計思維與各系列產品的特色。

三上小姐對deya 80% 採用台灣的工業供應鏈,生產系列產品十分肯定,實際考察成品後,也不禁讚賞deya 的設計水平與產品品質,與國際同步,具備世界級的水準。

 

4

 

品卓曾在日本為企業OEM 袋子包款,品質也深受肯定。

deya 從台灣出發,逐步把deya品牌行銷到世界各國,透過這次select月刊的報導,希望能找到日本的代理商,讓日本的消費者,在百貨賣場就可見到台灣的好品牌,買到deya的各類包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eya 台灣設計 品卓企業
    全站熱搜

    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