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40902381  

 

 做環保,愛地球,維持大自然生態的和諧是所有人的責任,NISSAN響應國際無痕山林運動,舉辦了「2014 NISSAN大自然嬉遊記」,號召車主,以「無痕移動生活準則」,參與環保親子活動,共同保護台灣的生態環境。

為了鼓勵也感謝車主響應這環保運動,NISSAN 特別選擇了deya 無痕行動摺疊包,作為車主參與環保行動的專屬贈禮 。

「2014 NISSAN 大自然嬉遊記」,選在台北士林科教館、苗栗銅鑼客家園區、南投中興新村、屏東六堆客家園區等有綠建築的場地舉辦,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為主題,關卡設計結合展覽內容,讓親子同行進行探險,共同守護台灣,守護美麗的地球。

 

deya  

NISSAN 之所以選擇deya 無痕行動摺疊包作為活動的贈禮,是因為NISSAN以源於美國無痕旅遊 (Leave No Trace) 的概念,倡導「負責任的旅遊」,主張當人類在無可避免使用汽車作為移動工具時,應該力求減少對環境的衝擊。

這個做環保、愛地球的理念,跟deya 愛台灣,重環保的理念一致。並且選擇台灣在地品牌的deya,也顯示了NISSAN對台灣的重視。

 

10420167_610631719048447_7222329999860293689_n  

deya 無痕行動摺疊包,輕巧好攜帶,可收納作為小腰包,展開後,就變成容量超大的雙肩背包,除了可讓車主外出旅遊、參加活動,輕鬆無負擔外,多功能的輕巧設計,一包多用,也符合環保原則。

 

圖一

 

 國際品牌推廣環保運動,能結合台灣的品牌,代表了對台灣品牌的肯定與支持,表達了重視台灣的環保與與消費者的使用經驗。deya 致力於成為台灣最好的袋子品牌,就像提到單車,就想到捷安特,提到手機,就想到htc。

deya 很開心受到NISSAN的青睞,將來也會積極參與類似的活動,希望能與國際及本土企業合作,愛台灣、愛地球,讓台灣發光、發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eya NISSAN
    全站熱搜

    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