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07 

 

「2015台北國際禮品暨文具展」今天在世貿一館盛大開展,deya延續去年的氣勢,deya bear 帆布手提後背包,在開展前的網路人氣商品選拔,奪得人氣商品冠軍頭銜。

 

 222

台北國際禮品暨文具展開展後,開放現場觀眾票選最佳人氣商品,若是您到現場參觀,歡迎前往deya展區欣賞我們的deya bear 帆布手提後背包,給可愛的deya台灣黑熊加油打氣。

 deya立志做台灣第一的袋子品牌,deya在思考,創造一個可以代表臺灣的圖騰,這個圖騰與台灣產生自然的連結、帶來正面的能量。幾經思考,deya 以台灣黑熊為為雛形,取其「台灣原生種」概念,與deya的品牌個性產生連結。

 

223

deya以台灣文創結合保育黑熊的圖騰,創造台灣在地文化的帆布包款。

這個包款以文化創意角度出發,創造一個和台灣有直接連結性的角色,deya bear與原生、自然與大地的概念結合,表達了重視生態保育及環保的意涵。

 

 IMG_5217

deya bear以純棉製的帆布作為主要材質,並採用精緻的刺繡技法製作熊圖騰,來減少印刷而產生的污染。親和、自然、討喜是deya bear的基本訴求;環保則是必要元素。

 

IMG_5212  

 

59_59_productpic

 deya bear在台北國際禮品展展出後,現場觀眾看到實品,紛紛驚叫:太可愛了,看到這麼可愛的deya bear ,你怎捨得不投他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