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2804116 

一手創建台灣自創品牌deya 的品卓企業總經理許能竣,應上海台商子女學校邀請,以「deya文創,我的夢想」為題,到台商子女學校分享演說,自創deya 品牌的初衷,與如何實現做台灣最好deya品牌的夢想。

品卓企業以設計生產優尼克蛋糕毛巾聞名,優尼克蛋糕毛巾行銷全球,在歐美日各大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許能竣總經理累積了經營優尼克蛋糕毛巾的成功經驗,雄心勃勃的立志要為台灣自創品牌,再建立一個灘頭堡。

 

 S__12804110

許能竣說,世界各大知名的袋包品牌,許多都是由台灣代工生產,台灣有世界最好的材質、高端的生產技術,絕對有條件做出最好的袋包產品。台灣不乏技術,需要的是創意、設計與行銷,來為產品加分。

自創品牌,並且成為世界知名的品牌,當然不是三天兩天就可達成,需要巨大的能量來支撐,要有紮實的創意設計、生產營運實力,並要有不懼艱難的夢想來推動。

 

 S__12804106

 

S__12804118

許能竣總經理在上海台商子女學校分享自創品牌的文創夢想,觸動了在場聽眾的心弦,畢竟大家都是台灣人,聽到deya就有莫名的親切感,也希望台灣的品牌,能在世界的舞台上嶄露頭角。

 

S__12804117

上海台灣子女學校,是由一群關心兩岸教育與發展的台商,在教育家張培方先生的號召下,在上海成立涵蓋幼稚園與九年一貫高中小學的學校,銜接兩岸教材讓台商子女方便就讀學習。

 

S__12804108

上海台商子女學校在董事長楊奕蘭及校長陳成恭的帶領下,教學成績卓然有成。

上海台商子女學校140高三學生,在台灣的大學學測中,多達70名學生總級分達到均標,更有14名達到頂標,7名學生可以申請就讀台灣大學。

其中學校學測榜首蔡沅庭,總級分達到72級分,香港科技大學提供蔡沅庭獎學金,希望爭取他到香港就讀。

楊董事長對學生的優異表現,感到十分驕傲,他說,學生不像在台灣有補習班、各種補充教材資源,能有此成績實在難得

 

  S__12967981

 許能竣是政大EMBA台商班的學生,演說那天政大EMBA正好也到學校參訪。他說,做了幾十年台商,有機會到蘊育台商子女的學校跟畢業生演說,幫助小小台商茁壯學習,感到特別開心,特別有意義。

 

S__12967985

「心繫台灣、立足上海、放眼世界」許能竣對這幾句話感觸特別深,他也以這幾句話,勉勵學生,走向世界,實現夢想,為台灣爭光。

 

 

 

 

 

 

 

arrow
arrow

    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