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98732_728946497216968_7175776115058232241_n  

 大家期待的deya 彥甫大稻埕深度文化微旅行,即將在8/30 舉辦。

 感謝大家熱情參與報名,響應上傳與deya同遊的影片、照片;更要恭喜Nick Lee湘湘蔡依庭、Kerina Kuo 等的作品讓彥甫動容,成為與彥甫一起同遊大稻埕的幸運兒。

 

 

IMG_1621

 為了安排這次的微旅行活動,我們和彥甫,來來回回走了好幾趟大稻埕,在巷弄間,探訪好吃好玩、好逛有趣的地點,大稻埕豐富多元,讓我們驚艷不已,更加期待早一天跟大家分享。

 2015 彥甫新作包款,許多創作的靈感與過程都在大稻埕發生、完成。帶著彥甫的台灣。癮旅行袋子,來大稻埕漫遊慢逛,絕對讓人發起思古幽情,充滿歡樂。

 

 

IMG_1636

 對於沒能與彥甫一起漫遊大稻埕的粉絲,請別失望。活動當天,我們會忠實記錄彥甫走過的每一個巷弄、每一家小店或是攤商、哪裡好逛,哪裡好玩,當然會通通告訴你,敬請期待。

彥甫也會帶大家到大稻埕的百年洋樓,帶我們到他畫出種種觸動人心的台灣意象的角落,說他畫畫的故事。

 

 

IMG_8385

 錯過這一次,沒關係。下回帶著你的deya來大稻埕。

 

 

arrow
arrow

    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