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71  

為何要選在大稻埕辦這次的深度文化微旅行?因為這裡是彥甫「旅行。癮台灣」系列包款畫作的誕生地,彥甫在這裡畫出系列代表台灣意象的圖騰,這些圖騰匯集起來,就成了他對台灣的愛與鄉愁。

 

 

IMG_3024

 

IMG_3057

而彥甫的鄉愁被刻印在包款上,變成了大家的最愛,讓大家可以隨身帶著它們,從台灣走向全世界,用心體會、用雙腳走過、用雙手熱情擁抱世界。

 

IMG_3102  

 

 

IMG_3105  

 大家都看過彥甫的畫作,但只有少數人有機會跟彥甫一起畫畫,看他如何從無到有,畫出一幅作品。

 

 

IMG_3072

 

 

IMG_3052

 

在現場畫畫之前,彥甫先跟大家介紹他創作設計「旅行。癮台灣」包款的心路歷程,接著就架起大畫布,現場揮毫,要創作一幅大稻埕街景的畫作。

 

 

IMG_3125

 

IMG_3097

在彥甫畫畫的同時,參與活動的粉絲也沒閒著,deya準備了彥甫畫作的T恤,讓大家著色創作,畫完後,會由彥甫評選出一位優勝者,優勝獎品是可以得到彥甫現場的創作。

 

著色的這幅作品,是彥甫有天心情欠佳,他跑到樓頂去畫他看到的城市屋頂,抒發情緒。

 

 

IMG_3106

 

 

IMG_3142

 

 

IMG_3123

 

療癒系著色是全球當紅的活動。進入彥甫的城市漫步世界,用五彩顏料彩繪T恤把夢想轉換成繽紛的色彩,用畫筆去著人生最豐富的繽紛旅程,大夥開心而熱真的畫著,所有煩惱的事都不見了,真的是有紓壓的效果。

 

 

IMG_3164

 

IMG_3187

大夥畫完之後,開心地展示自己的傑作,也跟大家分享創作的想法。

 

 

IMG_3174

終於到了緊張的時刻,到底誰的作品會得到彥甫的青睞,抱走彥甫現場創作的大幅作品?這位幸運得主是湘湘。彥甫說香湘的作品色彩繽紛,熱情有力,充分表達出對夢想的追求,給人滿滿的幸福感。

 

IMG_3171

彥甫的頭號粉絲湘湘喜出望外,他說家中客廳正好需要掛一幅畫作,他一直夢想著能收藏彥甫的作品,掛在家裡天天欣賞,沒想到這個夢想竟然實現了,他熱情的邀請彥甫到他家中作客,看他的畫作在她家客廳展示的樣子。

 

彥甫說,大家的作品都很好,都表現了個人的特色與風格,每個人都是冠軍,都是優勝者,希望大家保持熱情,勇敢追夢,而他也會繼續努力全心的創作,因為畫畫是他停不住的夢想。




arrow
arrow

    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