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全國EMBA馬拉松10/18開跑囉!
全國EMBA校園馬拉松已經是連續第四年舉辦,規模也是越辦越盛大,每年都吸引不少各地好手踴躍參加;路跑能保持健康,其實也是讓選手們能靜下來與自己心靈對話的時刻,除了能帶來正面能量對抗挫折,也是培養團隊合作與訓練毅力的方式。

IMG_3352-改 - 複製.jpg 

deya針對這次全國EMBA校園馬拉松推出了四色的運動束口背包,不同的顏色分別代表著「團結」、「信念」、「健康」與「正向能量」,共同鼓勵師生們多參加活動競賽,持續運動,保持健康身心與事業的戰鬥力。

IMG_1424.JPG 

307105578813248325.jpg 

今年,deya與alive雜誌聯名贊助全國EMBA校園馬拉松,期望頂尖EMBA高階經理人及創業家選手們能堅持夢想,跑出毅力及健康身心,並帶著這份熱誠,勇敢的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211037134771727825.jpg 


堅持夢想,終點,其實只是一個跨步的距離。RUN....

deya 是台語袋子的意思,希望從台灣這塊土地出發,做最在地的世界品牌,在地文化,在地生產,將台灣的氣息,土地的溫度與包袋的融和設計、創造機能,質感、人情味,向全球行銷這迷人的台灣味。

  EMBA postcard out-1.jpg 

台灣自創品牌的路途,跟跑馬拉松賽事一樣,並非一蹴可及,正需要巨大能量與毅力及無限創意來支撐,以及不懼艱難的夢想來推動,猶如跑步,一個人可以跑很快,但要跑的長久,需一群有共同理念、彼此激勵的人一同跑下。

台灣到世界距離千里之遠,只要堅持夢想,其實只是一跨步的距離。

夢想近在咫尺,只等你跨步過去,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國EMBA校園馬
    全站熱搜

    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