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ya在台灣本地贊助了許多活動與賽事,希望提倡「健走,袋出健康身心」讓裝備提升,戰鬥力也升級。
2016年開始deya 與紀政的希望基金會合作,在2016的活動中,贊助 deya x 彥甫休閒後背包,在充滿意義的活動中,在「有健康才有希望」的觀念下, 
推動世界公認最完美的運動「健走」,力促更多民眾養成規律運動以常保健康。

20150414 1983.jpg 

 

同時,deya 包也會隨著紀政所率領的「 百萬聚樂步」,與國內外團體建立良好溝通管道,透過運動行銷、文化交流,推銷台灣。
帶著有特殊意涵的「台灣行」與deya包,參加國際健走活動,結交國際健走愛好者,使其擔任台灣推銷員,為台灣宣傳,提升台灣國際能見度。

walker_01.jpg 

5062555551535.jpg 

國內近期舉辦的「元旦健走」,也為2016開起序幕。
從台北花博公園出發,用健走來迎接新的一年。

S__10158275.jpg 

凡報名還送deya 英倫牛津三合一魔法包。讓deya一路陪著你,陪著你全力以赴與堅持到底、更一路陪伴你抵達終點,感受完成後感動的歡笑與汗水!

2016元旦健走, deya邀您一同參與 http://www.hope.org.tw/action/2016/0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