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45.JPG

最近關心deya的朋友,都有了矚目的話題,那就是deya熊最近如何了?尤其在2016 台北國際禮品展deya熊的熊出沒,萌翻了參觀的大眾。

 

IMG_4530.JPG

deya 熊在哪裡?deya熊好不好?他在幹嘛?很開心地跟大家說,deya熊來了,他會出沒在你的身邊,更貼近你的生活。

 

IMG_4515.JPG

新北市板橋的新板特區是新北市市民的生活集散中心,現在deya熊已經進駐新板特區的遠百FE21六樓。

 

IMG_4495.JPG

四月才進駐的deya,已經是遠百FE21的熱門新鮮人,大家經過deya的專櫃,都要多瞧瞧deya熊幾眼。

 

IMG_4517.JPG

謝謝大家對deya熊的關注,deya熊實在是太可愛了,我們很開心他這麼受到大家歡迎,也歡迎新北地區的朋友,就近多來遠東FE21看看deya熊。

 

IMG_4490.JPG

 

IMG_4509.JPG

 

IMG_4506.JPG

除了大受歡迎的deya熊系列,2016年我們也採用台灣在地製作的頂級尼龍,符合國際環保認證,與國際精品手袋同等級的面料,推出系列時尚又具文化感的包款。

 

IMG_4490.JPG

全世界就只剩下200多隻台灣黑熊在台灣,台灣黑熊稀有而珍貴,deya希望為台灣黑熊的保育盡點心力,deya也盡全力做台灣最好的袋子,讓全世界認識台灣黑熊,看見deya 。

 

IMG_4518.JPG

 

 

板橋 / 遠百FET21 六樓

營業時間:11:00~22:0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2號

電話:(02)2956-1635

 

 

 

 

 

 

 

arrow
arrow

    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