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23.JPG

deya自從三月進駐新竹SOGO站前店,已經有許多deya的粉絲來七樓的專櫃尋找deya熊,是的,2016 deya的風雲人物就是 deya熊,deya熊已經是我們的鎮家寶。

 

IMG_7269.JPG

deya熊所到之處,都是吸睛的焦點,deya熊的系列包款,關切度最高,也是我們熱賣的項目。不過新竹畢竟是台灣科技重鎮,在街上很容易就可以撞見竹科工程師,或是IT產業相關的人士。

 

IMG_7295.JPG

在滿街都是IT人的新竹,除了deya熊系列外,deya系列包款詢問度最高,成交率最旺的是什麼包款,大家不難想像,就是電腦包啦!

 

IMG_7288.JPG

deya電腦包全省門市的銷售冠軍,就在新竹SOGO站前店,竹科的朋友們,大家應該有注意到,你的同事悄悄的帶著deya出現在你左右了吧?

 

IMG_7222.JPG

科技人的特質就是犀利,講究功能與質料,像新竹的客人就常問說,那個包款防水性能比較好?deya目前還沒推出100%的防水包,但deya採用世界頂級彈道輕量尼龍製成的系列包款,就受到新竹地區人士的青睞。

 

IMG_7293.JPG

彈道輕量尼龍質地輕盈,防潑水,經測試耐磨3500次以上,才有可能產生一絲磨損,常用在軍事防彈衣上,這樣的材質,當然受到竹科人士的大力讚賞。

有趣的是,新竹地區消費者的喜好度呈現兩極化的現象,同樣的電腦包,黑色的就賣得比軍綠色的好,這可能是工程師的低調性格使然。

 

IMG_7227.JPG

但要是年紀稍長的消費者,倒是偏愛色彩鮮豔的包款。要不選擇低調的黑色,要不就挑豔麗的色彩,這樣的選購模式,還真的挺符合工程師性格。

 

IMG_7239.JPG

當然不是到新竹SOGO才可買到電腦包,才有世界頂級彈道輕量尼龍的deya包包,歡迎大家到deya全省門市,親自看看我們為你推出的系列包款,其中一定會有讓你愛不釋手的款式!

 

IMG_7277.JPG

若是沒有,請告訴我們的服務人員,你想要的包包是怎樣的,我們來認真設計研究一下!

 

 

新竹 / SOGO站前店7樓

電話:03-524-6963

地址:新竹市東區民族路2號

營業時間:

週日至週四 11:00~21:30

週五至週六(例假日前夕) 11:00~22:00

 

 

 

arrow
arrow

    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