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15.JPG

第十一屆商學院戈壁挑戰賽,即將在5月20日在甘肅和新疆交界的莫賀延磧戈壁,展開四天三夜,徒步穿越112公里戈壁的大挑戰。

 

IMG_7417.JPG

今年代表政大EMBA出賽的戈十一戰隊,全員41人,全隊歲數加總有1906歲,有年屆59歲、58歲的企業家和高階經理人;看似柔弱的化妝品公司總經理、MIT台灣品牌的創業主、科技新貴、電視台總經理、中西醫師等,不論年齡,不分男女,勇於挑戰自我,克服難關。

 

IMG_7381.JPG

deya創辦人許能竣總經理,今年也參加戈十一挑戰賽,48歲的他,勤練慢跑,參加馬拉松鍛鍊耐力,在參與訓練過程中,甩掉8公斤贅肉,找到堅持的力量。

許能竣事業繁忙,經常是兩岸奔波,在世界各大城市間洽談業務,還能空出時間挑戰戈壁大賽,靠的就是從創業過程磨練出來的鐵膽意志。

 

IMG_7536.JPG

為了支持商學院戈壁挑戰賽,政大EMBA同學出錢出力,許能竣也提供全體隊員郭彥甫設計的「旅行。癮台灣」文創包,陪伴每位隊員把台灣意象,源自本土的旺盛創造力帶到戈壁沙漠。

 

IMG_7337.JPG

deya特別為政大戈11規劃出征沙場的這款台灣文創包,上面滿是代表台灣的圖騰,十分搶眼,辨識度十足。背包上並且掛上代表台灣的deya熊,讓政大戈11挑戰隊背起deya從台灣出發!讓台灣黑熊守護全體隊員。

 

IMG_7546.JPG

 

S__19808293.jpg

許能竣為每位戈十一的隊員,在背包上繡上政大EMBA圖樣與隊員姓名,給予個人專屬的尊榮,當大家背著這背包,征戰戈壁沙漠,完賽歸來,這包包就將裝滿每個人滿滿的汗水與淚水的記憶。

 

IMG_7464.JPG

今年的戈十一挑戰賽,由政大校長周行一教授親自領軍,周校長欽佩戈十一隊員勇於挑戰的精神,他也會背上deya的背包,親自到戈壁沙漠,體驗當初玄奘法師在這裡立下誓言:「不至天竺終不東歸一步」,心無所懼一往無前,堅持到底的精神。

 

IMG_7501.JPG

 

IMG_7512.JPG

在誓師大會上,戈十一的隊員,人人開心試背自己專屬的deya,掩不住內心的興奮。

 

IMG_7546.JPG

許多隊員也對可以跟代表台灣文創精神的deya一起出征,感到特別有意義,對於能代表政大EMBA,帶著台灣的祝福,挑戰自我,充滿期待。

 

IMG_7445.JPG

5/19日政大EMBA 戈十一隊伍就要帶著deya出發到莫賀延磧戈壁,我們祝福全體隊員都能順利完賽,競賽組隊員勇奪佳績,為政大增光,讓大家與有榮焉。

 

IMG_75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