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x628-2.jpg

(轉載2017/01/18 工商時報  記者 魏益權)

品卓企業日前以deya光點熊森林系背包榮獲2017台灣精品奬,是為台灣包袋自創品牌第一次獲得此殊榮,目前全球的年銷約15-20萬個包,創辦人總經理許能竣賦予自己更高的使命感,他說台灣應該要有很好品質的袋子,為了促進本土的製造產業,即使成本高,每年有40%的款式在台灣設計生產MIT 商品,期盼消費者一起肯定、珍惜台灣的品牌。
 
 該公司早期以歐洲包袋產品代工為主,許能竣發覺很多義大利和法國等國際精品名牌,其實是台灣廠商加工製造的,台灣本身有很好工藝技術與一流的供應鏈。因此在2011年有了自創品牌的念頭,以台灣台語原粹「袋子」發音,為品牌命名「deya」,尋找台灣在頂級材質,像是供應給國際精品的N66頂級彈道尼龍材質來製作包袋,成本比一般尼龍貴了3-5倍,台灣紡織業獨創的材質技術,不只更輕盈,強韌、光澤感10年都不會變。許能竣指出,做包包袋子只要材料好出身佳,做出來的東西就會很有設計質感,而做品牌設計需要有文化內涵及好的面料手感,同時持續推出獨家特色款式,消費者才會提高忠誠度,讓台灣品牌走出自己的路。
 
 deya以潮流、都會、文化、美學的概念,將文創結合台灣黑熊圖騰,創造台灣在地文化的帆布包款,如同台灣獨有的黑熊,要讓台灣包袋的特色,發揚到全世界。deya以台灣黑熊為吉祥物,deya熊、2016年底在中國的太平洋百貨,順利送出了3萬pcs黑熊系列聯名包款做為來店禮,受到當地民眾的喜愛,將來自台灣黑熊、萌出特色。目前在台灣及全球已建立16個直營專櫃據點。許能竣也說,俄羅斯有灰熊,加拿大有棕熊,台灣有台灣黑熊,「有熊國」給人有特別Power的淳厚穩健印象,環保保育也是deya特色因此特別開發出使用保特瓶環保紗的deya光點熊系列產品,、8個回收瓶子製作ㄧ個精品背包、更將以銷售額的1%,捐給黑熊保育協會,與您一起支持台灣黑熊保育。

^21DA31D95154C74E840BE5E23786F27C005CD5F91FCE6CAE16^pimgpsh_fullsize_dist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