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14.JPG

今年是「台灣精品獎」創立25週年,以立志作台灣最好袋子品牌的品卓企業,以deya光點熊森林系背包,榮獲2017「台灣精品獎」,創下包袋自創品牌第一次勇奪「台灣精品獎」的殊榮。

 

 

IMG_0405.JPG

 

「台灣精品獎」由經濟部在1993年設立,每年經嚴格選拔機制,依據「研發」、「設計」、「品質」、「行銷」4個專業項目,同時考量「台灣產製」之條件,綜合評選具「創新價值」的產品,頒給「台灣精品」獎,作為台灣產業表率。

 

 

IMG_0465.JPG

 

deya光點熊森林系背包,特別開發出使用寶特瓶環保紗製作deya光點熊系列產品,由8個回收瓶,製作一個精品背包。具創意的設計、精湛的技術,與台灣製造,鮮明的環保訴求等讓台灣精品獎的評審委員們不吝給予讚賞肯定。

 

IMG_0335.JPG

 

創立deya品牌的品卓越企業總經理許能竣表示,deya能得到「台灣精品獎」的肯定,確實是多年不懈累積的成果。

 

 

IMG_0368.JPG

 

 

deya創立之初,即獲得外貿協會的品牌創立輔導,deya歷年來參與台北國際文具與禮品展、台灣文博會等大型展覽,在研發、設計、品質的表現成績有目共睹,目前已在台灣及全球建立16個直營專櫃據點,年銷量約15到20萬個包。

 

 

 

IMG_0365.JPG

 

許能竣表示,自創品牌確實是條艱辛的路,創立初期難免跌跌撞撞,但他賦予自己更高的使命感,要做最高品質的包袋,並致力促進本土製造產業,不計成本,堅持每年將40%的deya款式在台灣設計生產。

 

 

IMG_0493.JPG

 

台灣有精湛的工藝技術與一流的供應鏈,許能竣說,很多義大利和法國等國際精品名牌,都是委託台灣廠商加工製造,台灣絕對有能力做出全球最好的包款。

 

deya採用台灣紡織業獨創的材質技術,供給國際精品品牌的N66頂級彈道尼龍製作包袋,兼具輕盈、強韌,耐磨耐用,品質持久不變。

 

 

 

IMG_0423.JPG

 

 

為表達對「台灣精品獎」的重視與對得獎廠商的肯定,陳建仁副總統、經濟部長李世光和貿協董事長黃志芳都出席頒獎典禮,親自獲獎給得獎企業。

 

 

 

IMG_0410.JPG

 

陳副總統致詞時讚賞獲獎的企業都是台灣企業典範楷模,在產品研發創新上的成績斐然,對台灣經濟發展具深厚意義。

 

 

 

IMG_0471.JPG

 

IMG_0476.JPG

 

他指出,台灣產業有許多優勢,包括完整產業鏈、敏捷靈活的中小企業及永不屈服的創新創業精神。陳副總統提到的這幾個點,正是deya獲得台灣精品獎的要素。

 

 

 

IMG_0402.JPG

 

 

台灣精品獎推動臺灣產業持續創新進步、多元轉型。本屆獲獎產品從智慧機械、資通訊到文創、電子商務,近8成與政府5項創新政策產業相符;獲頒台灣精品殊榮的產品,代表不只具備有研發創新力,更有海內外拓銷的品牌實力。

 

 

IMG_0506.JPG

 

deya創辦人許能竣說,deya贏得台灣精品獎,不光是因為deya光點熊森林系背包,而是deya自創品牌的過程與成績,受到高度的關注與勉勵,並且在全球行銷上的成績獲得肯定。

 

 

 

IMG_0512.JPG

 

 

 

 

 

arrow
arrow

    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