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8b288f6jw1farln78c61j20zk0gawhg.jpg

現在,deya 在上海虹橋機場T2航站Diplomat 外交官專賣店也找到得了!
未來還有更多的Diplomat 專櫃和門市裡都可以看到deya !

b8b288f6jw1farln8puk2j20qm0mutbe.jpg

 

Diplomat 外交官是一個國際性品牌,品牌定位為商旅人士"一生的旅行管家",在中國各地在500個商場、機場、酒店、高鐵站等旅行到的地方,都設有專賣店,
隨時都在您旅行時,提供貼心的服務,做您一生的旅行管家。

b8b288f6jw1farln81eknj20zb0qhn0o.jpg

 

近期Diplomat外交官和deya 雙方共同合作,運用各自的專業,攜手打造全新休閒旅行生活,為您提供上班、旅行、外出、商務都非常實用的包款。
deya x 外交官兩大品牌的結合,由deya原創設計與生產Diplomat x deya 聯名款精選系列 ,第一波在外交官中國百貨專櫃及高鐵、機場通路銷售。
deya 希望提供美好的旅行收納機能,用來裝載您滿滿的旅行回憶,堅持包不僅僅是包,更是一種想像,一種態度。

 

您的包包,必須容納著對生活的包容,對旅行的收藏!
更重要的是,呈現出自我個性與風格,這些,deya都能貼心的詮釋出您的獨特品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