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台灣計畫.tiff  

 

工商時報。陳鍾慶報導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推動、外貿協會執行的「品牌台灣發展計畫」,提供台灣企業經營品牌所需的資金、人才、知識、技術及環境,已逐漸開花結果,並營造出台灣經營品牌的環境與氛圍。1129日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發表年度成果,與關心品牌的業者分享各項品牌計畫措施與執行成果。

國際貿易局副局長陳銘師在會中說明「品牌台灣發展計畫」之推動精神與重點,陳副局長表示,本年度該計畫項下共辦理「完善品牌發展環境」、「辦理品牌價值調查」、「擴大品牌人才供給」、及「建構品牌輔導平台」等措施,已有豐碩的成果。

外貿協會秘書長趙永全分享辦理該計畫之特色,趙秘書長表示,希望透過業界的分享與帶動,未來也能有更多的業者及學者專家一同來參與品牌計畫,分享寶貴的品牌經營與管理經驗,讓台灣品牌在產業的類別與市場的分布更為寬廣、陣容更為壯大,共同朝向「多元品牌、百花齊放」的願景邁進。

發表會中由貿協行銷處處長李惠玲報告品牌計畫總體執行成果,邀請享譽國際的法藍瓷品牌總裁陳立恆以「國際品牌之路」為題演講,晶睿通訊副總顧中威、宜龍業務總監陳世河、蒙恬副總陳建誠、惠而強行銷總監洪資涵、大亞鏈條經理吳靜美、立穩機電總經理羅光斌分享參加「品牌台灣發展計畫」與經營品牌的心得,高晶經理張喬雅、品卓總經理許能竣分享參加TBM品牌培訓課程的心得。總計10場的報告都是一時之選,讓與會嘉賓分享豐富的品牌知識與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