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  

201271日起,在台北車站B1微風廣場出現了一個全新的亮眼品牌-deya!關心品卓企業的朋友,已經知道deya是品卓繼優尼克之後,再創自有品牌的力作,但之前只是聽到消息,只是看到deya的照片,感覺可能會不太真實!

現在你可以到台北車站B1微風廣場親眼看到deya系列的產品,你可以撫摸他,感覺他的質感,可以試背一下,感受一下他的設計!

 唯二

我們說deya是:想像力的袋子!我們為你想像你需要怎樣的袋子,把你的需要、興趣、情感與deya做連結。接下來就交給你自由想像!

 

唯三

deya有城市、自由、運動、古典四個系列:分別是oxford street  牛津街的景 、bicyclette  自行車的風 ‧     Go sport活力的跳動  、Bohemia geometry    波希米亞的時尚幾何。

 

唯六

 倫敦奧運即將舉行,deya牛津街的景 ‧ 城市系列正好趕上奧運熱潮。你正好打算去倫敦欣賞奧運,順便旅遊嗎?或是你沒法飄洋過海去倫敦,你也可選個倫敦風的包包,用想像力神遊有著濃郁的人文氛圍,搶眼的色調的倫敦街景,感受擁有百年皇室貴族優雅的英倫風情。

 

唯五

喜愛單車,輕休閒的人可以選購自行車的風 系列;愛運動的人有  Go sport系列;時尚的女性,則可選擇波希米亞系列。不論是逛街、旅行、騎車、跑步,各種情境場合,都有適合你的deya在等待你的青睞。

 

唯四

全新的deya正在台北車站B1微風廣場等著你,歡迎你來看看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