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yalogo

品卓企業參與了101年經濟部國際貿易局的『品牌台灣發展計畫』,在眾多的參加者中,許能竣總經理以台灣自創品牌deya脫穎而出,並上台做deya的品牌成果發表。

 

在30分鐘的簡報中道出了台灣deya的故事與成長歷程,deya希望能夠將袋子與人文聲音做情感互動的連結,deya make my day更是deya的品牌精神,期望能夠利用無限的想像力與創造力,精彩豐富使用者的每一天!

雅痞系列         

deya成立的時間雖不長,但備受產官界肯定,十分感謝大家的支持!您的一個掌聲、一句讚美,都是deya不斷前進的動力,deya將更努力成長茁壯,並推出更多好商品與大家共享,為台灣加油!

 

點選以下連結,前往觀看deya品牌成果發表影片。

deya  貿協『品牌台灣發展計畫』成果發表實況  影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