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4792386 

 

西門町是台北年輕流行文化的重鎮,也是在大台北生活圈活動市民的共同記憶,從70、80年代,直到現今,不論那個年代的年輕學子,都在西門町留下青春的回憶。

隨著時代的變遷,西門町現在成為日本、香港、大陸旅客來台的旅遊重點,西門町的各個街道,都是外國遊客,為西門町更加添多元的流行元素。

 

 S__4792388

 誠品西門店位於西門町繁華的中心地帶,距離捷運西門站大約只需步行3分鐘。誠品西門店堪稱是西門町目前營業最久之百貨商場,營業狀況歷久不衰,近來更成為各國遊客到西門町必然造訪的地標。

 

S__4792390

 

 

S__4792392

 

 

S__4792389

 誠品西門店以美式休閒風格作為訴求,主要吸引注重質感、追求自我風格,年輕的都會男女。誠品西門店的年輕客層,正是deya想要強力溝通的對象。

deya 在誠品西門店設立專櫃,我們也把誠品西門店視為指標性的戰區。

 

 S__5447726

 因此deya 特別選擇在誠品西門店播出郭彥甫聯名文創包款的廣告影片,與消費者溝通deya 的品牌理念,推出郭彥甫時尚黑潮包的用心與創意。

這些影片播出後,果然吸引了消費者的注目,尤其是港澳、日本等遊客。

 

 S__5447727

 郭彥甫設計的文創包款,以台灣意象為訴求,兼具了設計性與功能性,鮮明的台灣意象,讓來台遊玩的旅客,對台灣的映像更為深刻。

許多旅客也樂於選購,作為來台旅遊的紀念,也把台灣最好的袋子品牌帶回家。

 

arrow
arrow

    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