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20

 「2015台北國際禮品暨文具展」開幕第一天,郭彥甫再上午十點開放觀眾入場前,就到了世貿一館deya專櫃來參觀 deya 2015十款系列新品發表展覽,其中的壓軸產品,當然是他的「旅。行。癮台灣」deya彥甫聯名款。

 

IMG_5183

 

IMG_5167

延續往年的參展氣勢,deya在世貿一館展區的精華位置布展,郭彥甫與deya看板高高聳立在禮品展的會場,格外醒目。

2014 deya 推出郭彥甫設計的四款文創黑潮包,郭彥甫deya聯名款成為年度詢問度與迴響最熱產品。2015彥甫再與deya合作,以旅行為主題,將台灣意象融入包款的設計。

 

 IMG_5146

 deya立志要作台灣最好的袋子品牌,台灣意象是deya的核心主軸,但台灣意象如何與其它元素連結?

這次選擇以旅行為主題,是觀察到近十年台灣旅遊產業興旺,台灣每年出國人次,在2011年已破千萬,2015年來台旅客預期也將破千萬,旅行是眾人關切的焦點,也是大家生活的一部分。

 

 IMG_5106

 郭彥甫說,他旅行世界各地,最愛的還是台灣,他愛畫畫,無時無刻繪畫著台灣,他熱愛的家鄉。他把眼中所見的台灣,用水彩畫筆轉化可被看見的熱情,畫出一個個台灣的圖騰,有溫度、有色彩,連結著台灣的記憶與感情。

 

IMG_5111

這些台灣意象融入到包款的設計,背起deya就像把台灣帶著走,彥甫鼓勵大家多多走出室內、走出台灣去旅行,去探索台灣,探索全世界,因為探索而開始累積記憶,因為體驗而懂得珍惜,享受旅行的美好。

 

IMG_5114  

 台灣人背著deya出國,帶著台灣遊覽世界,就像從未離開台灣。外國遊客帶著deya回國,就帶著台灣的美好記憶,記錄一段難忘的旅程。

 

 IMG_5196 

 不分台灣或是世界各地的遊客,我們都對台灣、對世界充滿好奇,希望藉由旅行探索世界、啟發自己。

對喜愛旅行的人,deya就是最好的同伴了,讓我們一起帶著deya 旅行台灣,旅行全世界!

 

arrow
arrow

    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