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38.JPG

2016「台北國際禮品暨文具展」及「台灣伴手禮名品展」,即日起至4月25日於台北世貿一館登場,如同往年,deya 與超過500家國內外廠商參展,參與這年度最大禮品、文具界盛事,共同吸引來自全球40餘國、1萬2,000名海內外買主參觀採購。

 

IMG_5263.JPG

今年的禮品展以「質樸生活學」為主題,deya 除了推出2016系列新品,也以結合台灣文創,環境保育的deya熊系列為主訴求,搶佔大眾眼光。

 

IMG_5304.JPG

如同以往,deya推出的產品,都名列大會人氣商品,今年deya也以deya光點熊森林系後背包名列大會人氣商品票選商品。

deya光點熊是以全球僅剩200 多隻的台灣黑熊為圖騰,以台灣在地的寶特瓶回收環保紗,在地台灣生產用8支寶特瓶製作一個deya 光點熊背包。不僅僅是響應環保,以希望藉由有趣的創意設計,

發起保育的黑熊的概念。

 

IMG_5280.JPG

deya光點熊的環保紗,強韌彈性更佳;而其材質特性,會讓背包上的deya光點熊圖騰,像螢火蟲般閃閃發亮,讓人們發現光點在那裡,就喚起大眾對生態保育的重視!

 

IMG_5296.JPG

今年deya的展場設計,也以環保概念為主軸,在綠草坪背板前,展示deya熊系列包款,尤其吸睛。

 

IMG_5272.JPG

為了凸顯台灣黑熊意象,deya在禮品展會場,陳設了deya熊,也做了大型deya熊人偶,在會場攤位,吸引了大批的參觀展覽者,爭著與deya熊合影留念。

 

IMG_5315.JPG

 

IMG_5317.JPG

除了deya熊是一大亮點,今年deya以台灣在地製作的頂級彈道輕量斜紋尼龍,符合國際bluesign、REACH、RoHS環保認證,與國際精品手袋同等級的面料,製作的系列包款,也吸引了觀賞者眼光,詢問度破表。

 

IMG_5285.JPG

今年deya 在台北國際禮品暨文具展的人氣展現與產品詢問度,比往年更上層樓,而隨著品牌知名與喜好度的逐年提升,今年deya在台北、南港、板橋、中和、桃園、新竹等將增加為8個實體門市;在上海正大廣場、徐匯太平洋,蘇州誠品有三個海外門市。

deya從台灣出發,要做在地的世界品牌,期待deya的努力能被大家看到,也得到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