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015_10151227042921847_332486587_o.jpg

誠品書店是台灣文創與商場結合的範例,在台北信義商圈的信義誠品除了是時尚男女,老少文青必逛之地,海外慕名而來的觀光客來到台北,當然也會專程來朝聖。

作為立志要做台灣最好的袋子品牌的deya ,怎能在台北信義商圈的誠品書店缺席?

 

IMG_6014.JPG

deya熊來了,deya 熊現在出沒在信義誠品,不管是白天還是燦爛的夜晚,來信義誠品四樓吧,deya熊在這兒等你。

 

IMG_6047.JPG

deya專櫃座落在誠品信義店四樓,我們遇到走進我們專櫃,詢問deya產品的,來自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與大陸的人士,佔了很大的比例,當然也有歐美、日本、韓國等各國遊客。

 

IMG_6040.JPG

 

IMG_6046.JPG

整體來說,deya熊與彥甫旅行癮台灣文創包,詢問度最高,尤其是海峽對岸的大陸遊客,來到台灣,對MIT產品總是情有獨鍾,他們總是想帶些有台灣意象的產品回家做個紀念。

 

IMG_6045.JPG

另一個特別受到青睞的,則是以台灣第一的彈道尼龍面料設計而成的系列包款,這種高質感、高韌性與國際一流品牌用料相同的包包,特別受到歡迎。

 

IMG_6055.JPG

許多人都有定期逛逛信義商圈,感受一下新的流行信息與產品的習慣,下回到了誠品信義店,請記得到四樓來看看我們,deya的各式產品,會讓你覺得,台灣也有與世界同步的頂級包款了。

 

台北/ 誠品信義店四樓

電 話:02-27237803

地 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  

營業時間:

週日至週四11:00AM~10:00PM

週五及週六11:00AM~11:00PM

arrow
arrow

    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