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deya熊 桃園百貨首現身,
第一次舉辦有熊出沒活動,整個deya的行銷團隊都很緊張,
事前規劃了好久,終於在6/4週六把deya 熊帶到桃園與大家見面,
deya 熊太萌樣,讓桃園的群眾們都很喜歡唷!

IMG_5753.JPG
deya 熊初登場,伴隨著「怪獸手錶」的音樂,原本各自交談的行人間,無不被吸引,
每個人臉上都是發自內心的笑容,我們感受到桃園民眾真的很熱情,
有人上前擁抱,有人加油打氣,還有人特地來專櫃等候我們下一場活動,真的很感動。

IMG_5755.JPG

小朋友們更是high 翻了,跟著哼哼唱唱妖怪手錶,又唱又跳,讓桃園新光三越當天都籠罩在歡樂的氣氛下。

IMG_5765.JPG

當天消費的朋友們,馬上試手氣,與deya 熊擲骰子玩剪刀、石頭、布,許多幸運的朋友都把大獎帶回家 。

IMG_5767.JPG

有在deya消費的民眾們,拿起熊出沒手舉牌,留下紀念合照。

IMG_5780.JPG

更規劃了造句抽好禮的好康活動,只要用熊造句,就可以抽deya 熊精選帆布包,
客人們發揮想像力在"留言卡"寫上 熊好笑、熊九怪、熊厲害,每張都很有創意!

13350305_868593726585577_5270060245370131968_o.jpg

當天活動全面八折
更有精選的deya 熊包特惠組超吸睛。

第一場「有熊出沒 」見面會活動大成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eya 旅行 deya熊
    全站熱搜

    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