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ya光點熊森林系後背包  榮獲2017台灣精品奬

 

v.jpg

感謝Yahoo 新聞報導!!
【台北訊】
品卓企業勇奪第25屆台灣精品獎的殊榮,旗下「deya光點熊」森林系後背包在上千件參賽產品中入選,更是台灣包袋自創品牌首次獲獎,等於給多年來默默關心地球、生態,和台灣文化的「deya」最大肯定。

 

台灣精品獎由經濟部所主辦以研發、設計、品質、行銷、台灣產製五項評選標準,嚴格選拔授予台灣精品獎,作為臺灣產業的表率,迄今已舉辦至 25 屆。品卓企業創辦人許能竣表示,很開心選審們看出deya品牌背後所傳遞的價值,期許未來做出最在地的世界品牌。

 

誕生於2011年的台灣自創品牌deya,取台語同音「袋子」命名。deya製造出來的每個袋子,皆看得到台灣頂級物料與工藝技術的結合,融入質感與機能性的手感溫度,用「心」設計連結原生、自然、保育概念,目前 deya在全球的年銷量約15-20萬個包包,以在地文化特色為設計理念、堅持好服務與品質,讓台灣好品牌到國外驕傲發光。

 

deya光點熊」森林系後背包,主角就是台灣黑熊,用6-8支寶特瓶製作的環保紗,搭配特殊設計,讓背包上的deya光點熊圖騰,如同螢火蟲般閃閃發亮,用亮點喚起大眾對黑熊生態保育的重視,更將銷售額的1%,捐給黑熊保育協會,一起支持台灣黑熊保育。「deya光點熊」除了是台灣精品獎產品,也獲得2016台北國際禮品暨文具展人氣冠軍。

 

deya 創辦人許能竣指出,為了讓消費者感受在地包袋的手感,他親自登門拜訪老工匠請求技術指導,遴選一流的設計人才,將高品質與創意融入在地文化,攜手打造deya。除此之外,品牌更要隨世界潮流精進,deya在國外品牌不斷入侵下,堅持把最先進的包袋作法留在台灣,才能讓每個背著精品獎包袋的民眾,都引以為榮。

 

現在,deya在台灣及全球已建立16個直營專櫃據點,一種台灣氣息與土地結合的溫度,親逛deya,你就能感受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精品獎
    全站熱搜

    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