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06 

2014台北國際禮品暨文具展,424日在世貿一館開展,今年deya又在大會的黃金位置,設置大型展區,並推出2014年最新的法朵紅、法朵晴、北歐花園、都會經典直紋系列,吸引各界目光。

在開展的第一天,有來自俄國聖彼得堡、澳洲雪梨、日本大阪、德國杜賽道夫、法國巴黎、美國紐約等媒體來deya展區參觀訪問。

 

 IMG_9767

品卓總經理許能竣親自接待,向各國媒體介紹deya自創品牌的過程及各系列產品的特色,其中最吸引國際媒體注意的,當然是deya 與郭彥甫聯名設計推出的『甫看台灣』等四款文創黑潮包。

 

IMG_9765

 

國際媒體先欣賞了四款文創黑潮包的簡介,許能竣跟大家介紹,郭彥甫是台灣知名的旅遊節目主持人,他走遍台灣,把對台灣的映像,轉換成畫畫的圖案,把台灣的文化與文創結合,希望把台灣的意象與文創產品帶到全世界。

 

 IMG_9806

 

許能竣說,他上個月去歐洲參展,身上背著郭彥甫設計的包包,有回在比利時,就有當地人跟他說,你來自台灣吧?你一定以這個包包跟台灣為榮。許能竣說,當時得到外國友人這樣反應,他真的很開心。

 

IMG_9824

 

許能竣跟國際媒體介紹2014deya的四款新系列包款,這法朵紅等四款新品,是請法國設計師設計,鎖定1835歲的族群,要把國際流行的款式與設計,帶到台灣來。

 

IMG_9862

 

 

 IMG_9881

許能竣也為國際媒體示範deya2013年台北國際禮品暨文具展,獲選為大會人氣商品的冠軍的「三合一多功能折疊後背包」。

大家對這可以從容量20公升的帥性後背包,變成隨性手提包,再變成簡易收納包的超強功能設計,嘖嘖稱奇。

 

IMG_9837

 

國際媒體採訪參觀deya系列產品,對deya感到高度興趣,紛紛詢問,deya除了台灣,還在哪些國家可以買的到。

許能竣回答,deya已在歐洲銷售,有趣的是,不同的國家,對不同的花式設計,有不同的喜愛,但他們都愛這來自臺灣的品牌。

 

IMG_9889

而來自日本SELECT月刊的武井博司先生,接著問在日本可以買的到deya嗎?許能竣說已經在跟日本的廠商洽談中,希望可以順利的儘快在日本上市。

 

IMG_9896

 

武井博司先生對郭彥甫的包包特別感興趣,還特別拍了背了deya的郭彥甫人形立牌,還有deya的系列產品,他想介紹deya給日本的讀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