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 

 

由外貿協會主辦的第69屆「台北國際禮品暨文具展」與第4屆「台灣伴手禮名品展」將於423()26()一連4天在世貿一館熱鬧展出。

 一如往年,deya 也在世貿一館禮品展的顯著位置,展出 deya 2015新品系列。

 

未命名.tiff  

 

繼2014年deya與郭彥赴推出文創聯名款大受好評,2015 deya 再與郭彥甫合作,推出明星聯名款新作:郭彥甫與deya的「旅。行。癮台灣」系列,以台灣意象與旅行為主題結合的時尚包款。

 

 

202

 

除郭彥甫明星聯名款,deya開發極輕帆、頂級台灣彈道尼龍等新材質與設計,推出極輕帆主義、佛羅倫斯、樂活休閒、布理斯托、率真自我、都會型格、馬德里、海洋水手、deya bear 系列等。

2015 deya 的全面出擊,充分展現了deya 材質多樣、設計創新多元的嶄新躍進氣勢。

 

 

2015gg 

 

台北國際禮品文具展歷史悠久,規模每年持續成長,今年有來自印度、香港、史瓦濟蘭、中國大陸、日本、不丹及尼泊爾等國,超過560家國內外廠商參展,使用近千個攤位。

本次展覽預期將吸引2萬多國內外業者與民眾到場參觀,是台灣相關業者拓銷海外市場的最佳平台。

往年deya在會場總是吸引許多買家流連詢問,今年deya的新品系列更加多樣,肯定引來更多的注目與關切。 

 

arrow
arrow

    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