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45-001  

2015年「台北國際禮品暨文具展」4/26日圓滿閉幕,四天展期超過600家廠商、近1,000個攤位展出超過萬項產品,而大會舉辦的「2015年禮品展人氣商品」,經由現場民眾票選,deya 再度以「deya bear帆布手提後背包」蟬聯禮品展人氣商品冠軍。

 2015「台北國際禮品暨文具展」,總計吸引國內外超過2萬買主及民眾前往參觀採購,較去年有10% 的成長,大會在四天展期以馬拉松式的熱門產品發表會,吸引許多參觀者參與

 

 S__12623947

人氣商品票選是「台北國際禮品暨文具展」的重頭戲,各家廠商競爭激烈,外貿協會更是送出遊華航及長榮航空贊助的亞洲不限航點機票,炒熱人氣商品票選氣氛

 

S__12623949

 

 S__12623945

deya不負眾望,以原生種的台灣黑熊為圖騰,設計出屬於在地文化的deya bear帆布手提後背包,自然可愛又具生態保育意涵,成功贏得參觀民眾的青睞,成為大眾最喜愛的人氣商品。

 

IMG_6045  

deya bear 系列帆布包在這次的禮品展展出,如同預期的,立刻成為吸睛的產品,一見到deya bear,不論是買家,或是一般參觀民眾,都忍不住停下腳步,撫摸袋子的觸感,試背手提,詢問度極高,大家最關切的,便是何時正式上市!

deya bear 與deya郭彥甫聯名款「旅。行。癮台灣」系列是deya2015主力商品之一,還未正式上市即已獲得熱烈迴響,精采可期。

arrow
arrow

    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