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414 2226 

政大EMBA是許多社會菁英人士夢寐以求的學園,雖然已經在各行各業嶄露頭角,他們仍然茲茲不倦,力求卓越,一心加入政大EMBA追求人生另一個高峰。

 

 20150414 2211

 重返校園充實專業知識,結交頂尖菁英的喜悅,讓政大EMBA的新生充滿期待。

deya 與政大EMBA共同策劃製作,政大EMBA專屬的,deya經典商務後背包及經典休閒旅行袋,讓政大EMBA學生一起揹起deya,跟著志同道合的好夥伴追求夢想。

 

S__12763369 

 

S__12763376  

進入政大EMBA,除了充實經營管理行銷等專業知識外,更能結交各界頂尖精英,藉由團隊合作、互助激盪,開拓更高的人生是也。

 

S__12763373 

 

S__12763374

 

S__12763370

除了專業知識,政大EMBA也安排各類的活動,像是跑馬拉松、泳渡日月潭、單車環島、攀登台灣第一高峰玉山等等,每項活動都充滿新奇與挑戰,成功達陣後的喜悅,則非筆墨難以形容。

 

 20150414 2169

不論是專業學習,或是進行各項挑戰活動,可以隨身在側,設計精良、可靠好用的包包袋子,是不可或缺的。deya政大EMBA經典商務後背包及經典休閒旅行袋,將會是政大EMBA學生的莫逆之交。

 

 20150414 2258

睿智學習,經典隨身,讓我們一起揹起deya,跟著好夥伴追求夢想,政大EMBA go! go! go!

 

觀賞deya EMBA 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bp8p4ugEWc&feature=youtu.be

前往政大EMBA臉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eya 政大EMBA
    全站熱搜

    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