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7784886 

商業周刊企劃編輯的網路開店第五期,專訪品卓總經理許能竣與郭彥甫,以郭彥甫看準deya 市場潛力無窮,deya如何借重郭彥甫的才華與知名度,以台灣元素

為主軸推出聯名代言包款,透過實體與虛擬通路的整合,將deya品牌行銷全球。

 

S__17784887

2011年品卓以18年禮贈品開發設計、採購與執行經驗,深感台灣有世界一流的供應鏈體系,最好的工藝技術,卻鮮少有世界知名的自創品牌,決心以台語袋子發音創立deya,立志要做台灣最好最大的包款品牌,讓世界都看見。

品卓企業總經理許能竣說,這是一個大夢想,大家都知道從傳統的OEM轉型到ODM,是條漫長艱辛的路。許能竣是個熱情的夢想者,而身為藝人的郭彥甫,也是位大夢想者,他要用畫畫讓世人重新認識他。

 

 IMG_2029

許能竣跟郭彥甫兩個夢想者結合後,推出系列以台灣元素為主軸的時尚文創包款,迅速打開deya的知名度,也讓郭彥甫的藝術天份讓粉絲讚嘆不已,成為藝人藝術家。

 

 IMG_2030

因為deya 設計的包款,創意設計、種類樣式,年年大躍進,deya品牌迅速崛起因此引起商周採訪的興趣。

 想要知道deya如何與郭彥甫聯手,如何應用台灣元素,以在地生產、世界行銷的策略,透過網路與實體通路打響品牌知名度,行銷全球,請看最新出版的商業周刊網路開店第五期。

 

 

 

arrow
arrow

    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