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57

 

台灣新銳藝人設計師郭彥甫在台北京站,發表歷經一年多的繪圖設計,反覆琢磨的四款甫看台灣行動夢想城堡探索我們這城市世界遊記文創黑潮包,在現場引起粉絲的熱烈迴響。

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4986 

擁有歌手外景主持人、畫家頭銜的郭彥甫,在去年開過畫展出過畫冊後2014年再有了個新頭銜: 台灣新銳藝人設計師。

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4819 

 

距離126日正式發表彥甫創作deya聯名款,就進入倒數計時了。18日彥甫出現在板橋誠品2F deya 專櫃,來看看搶先發佈,並舉辦預購的兩款時尚文創黑潮包「甫看台灣」、「世界遊記」的展示狀況。

 

20131231日,宣布彥甫「出包」,並發佈第一款的「甫看台灣」後,deya專櫃的人潮湧現,大家都好奇,歷經一年的創作設計,deya 彥甫的聯名包款會是怎樣?

 

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3

 

「郭彥甫出包了!」最近大家會在網路、在臉書上會看到這個消息,相像大家都會會心一笑,為郭彥甫感到開心,愛畫畫的他,除了演藝事業,除了出書、開畫展,還跨足到文創產業,跟deya合作,設計推出四個包款。

 

郭彥甫跟deya合作的聯名包款,預計在元月26日正式發表,在發表之前,先舉行「甫看台灣」包款的預購活動。

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獎牌1020606 獎牌-11020606

2013台北國際禮品暨文具展『人氣商品選拔 第一名』---deya 三合一折疊後背包

 

deya在此謝謝各位粉絲朋友、廠商及工作夥伴的支持及愛戴,

讓我們再一次獲得台北國際禮品暨文具展『人氣商品選拔 第一名』

讓我們將這項殊榮與大家分享!!

IMAG2477

IMAG2479

IMAG2472

本次共有60家廠商參賽,先由網友從網路票選前10名商品,

再從4天參展的現場朋友們投票選出前3名,競爭如此激烈,

deya能夠突破重圍,真的是十分的感謝大家,讓我們有機會獲得這項獎項!

2012Deya海報-多合一系列-完稿-escape_O   

率性後背包 變 隨性手提包 變 簡易收納包

而這次得獎的人氣商品正是deya的三合一折疊後背包,

這個包款是本季特別開發的新款,

我們特別研究了人們的生活習慣與需求,

針對收納與容量不足的頭痛問題做開發研究。

大大的後背包雖然容量大,但在現今生活空間偏小的問題上,

常常在收納上產生了很大的問題;

逛街shopping,常常拿一個手提包就出門了,

但是卻也常常因為包包裝不下,手上大包小包非常的頭痛,掃了逛街的興致。

因此,deya了解您的需求,體貼您的需要,特別研發此特別的折疊包款,

讓您無論是在旅遊、逛街、上課、喝下午茶,

包包要大要小,隨您的興致做調整,簡易的收納功能,也為您創造了更大的生活空間。

 

此包款具以下特色:

1.      輕巧且攜帶方便。

2.      可收納成小體積,不佔具空間。

3.      可多功能使用,兼具後背、手提、收納三大功能。

4.      容量超大,約20公升。

 

牛津           http://deya.shop.rakuten.tw/200000002642294/

波西米亞   http://deya.shop.rakuten.tw/200000002643720/

自行車       http://deya.shop.rakuten.tw/200000002642483/

活力運動   http://deya.shop.rakuten.tw/200000002642514/

2012Deya海報-多合一系列-A4

 

 

文章標籤

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eya以製造各式潮流提袋起家,追求設計與品質,

我們堅持讓您度過每一個充滿樂趣的外出時光。

袋子不應只有使用價值,更應該表達提袋都的主張與想像,

我們沒有太複雜的想法,

我們只期望能夠不斷開發設計出更貼進、更貼心的包款。

用城市的圖騰代表躍動的心準備跳脫現狀追求驚喜!

用亮鮮的色彩表示內心蘊藏一股新的主張準備獨自去實現!

 1  

     《一起去旅行》系列的啟動,   

      更代表了deya將更進一步貼進你的生活,

      除了介紹世界各國的旅遊景點外,

      更會有許多或許你知道卻從來沒去過,

      或是你根本就不知道的美麗景點,

    《一起去旅行》系列將會在每週三帶著大家四處去旅行,

      快背上旅行包,跟著deya四處趴趴GO!

 
IMG_1625 拷貝

 

 

 

 

 

 

 

 

 

 

 

 

 

 

 

 

 

 

 

文章標籤

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916

2014年「台北國際禮品暨文具展」於42427日在世貿一館舉行!品卓企業一如往年參與此一盛會,今年除了優尼克蛋糕毛巾,更因為有了自創新品牌deya的加入,品卓動用了五個展覽攤位,擴大參展。

 

IMG_1918

deya 推出不久,就在國際展覽會上嶄露頭角,並成功發展海外行銷通路,表現卓越,被各界看好有登上國際舞台的潛力。

 

IMG_1920

deya因此獲外貿協會邀請參加101年度台灣品牌成果發表會,與關心台灣品牌經營的業者,分享自創品牌的經驗;deya的商業標誌設計系統也得到經濟部商業司、中國生產力中心輔導與認證,並獲邀於商業司舉辦的「101年商業服務業計畫聯合成果發會」上展示發表。

 

IMG_1996

 

IMG_1922

這次2014年「台北國際禮品暨文具展」,deya展出系列新款設計包款,包括雅痞系列的時尚簡約休閒商務包、都會超質感郵差包、摩登雅痞休閒商務包、休閒手感包。

 

IMG_1970

探索系列的牛津都會、活力運動、自行車、波西米亞,及經典系列的後背包等。

其中的「deya 三合一多功能折疊後背包」入圍了大會人氣商品選拔的前十名,在展覽會場,設立了展示專區,接受現場觀眾票選,希望能勇奪人氣商品前三名。

 

 IMG_2034

deya 三合一多功能折疊後背包」可在旅行、登山健行時當後背包使用,若是攜帶的物品較少,或是逛街休閒,可折疊成提袋手提,更可縮小成收納包。

從容量20公升的率性後背包,變成隨性手提包再變成簡易收納包,超強功能性與貼心設計,讓「deya 三合一多功能折疊後背包」大受歡迎入圍人氣商品。

 

IMG_1927 

本屆國際禮品展共計530家廠商參展,使用701個攤位,規模及國際化程度皆創下近年新高,貿協也邀請包括美、加、英、西、荷、中、日、星、泰等53571位海外買主來台觀展。在展覽現場,deya受到各國買家的關注,詢問度居高不下。

 

IMG_1979

歡迎大家親臨世貿展覽館,觀賞deya的全系列產品,並投票給「deya 三合一多功能折疊後背包」,有機會得到華航台北或高雄,香港來回商務艙機票及其他獎項。

 

 

 

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經濟部為協助我國產業轉型,希望藉由積極提升產品之品質、設計及形象,以提高我國產品附加價值,增強國際市場競爭力,自民國77年起陸續推行三項五年計畫。

包括「全面提高產品品質計畫」(民國77年起)、「全面提升產品設計能力計畫」(民國78年起)及「全面提升產品形象計畫」(民國79年起)。在「全面提升產品形象計畫」項下,為在國際間建立我國優良產品之統一形象,特於民國81年由經濟部設置「台灣精品」標誌,做為我國優良產品之共同標誌,並委託外貿協會在全球90多個國家/地區註冊,另外並辦理「台灣精品」評審,訂定「研發」、「設計」、「品質」、「行銷」及等四項評審項目進行審查,凡獲選產品即可使用「台灣精品標誌」在國內外進行推廣。

台灣精品獎

十分榮幸deya有這份殊榮可以入圍,deya是包類的新秀時尚品牌,雖為新秀,但卻在短短幾年的時間,兼顧品質、時尚及口碑,並也同時獲得ISO 9001生產認證、SA 8000國際認證、經濟部國貿局外貿協會『品牌台灣發展計劃』及『101全面品牌管理 貿協品牌學院』第一名。

 

IMG_0731

IMG_0678

 

『袋子』的台語發音就是deya,代表台灣的原生品牌,是台灣人設計的包包,從台灣出發!!

 

  IMG_0694

IMG_0728

 

此次特別以『牛津街的風』展示出deya的精神,

早晨醒來,用『牛津隨身杯』喝杯醒腦的咖啡,

將『牛津生活筆記本』與『牛津隨行筆』放進『牛津筆電後背包』,

跟著deya的腳印,一起美好的一天!

 

IMG_0725

IMG_0686  

 

這次的入圍十分感謝大會的支持,也代表了對我們的肯定,這是支持我們繼續努力前進的動力!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台灣的品牌!為台灣加油!

 

IMG_0684


IMG_0730

 

我們堅信,只要持續前進,追求更高的完美,

我們必定能夠『立足台灣,朝全球前進』

展現出台灣人不服輸的精神!!

 

  

 

 

   

文章標籤

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126 

 

IMG_0052

 

擁有歌手外景主持人、畫家頭銜的郭彥甫,在與deya合作,融合了台灣文化、行動夢想與時尚文創等元素,推出四款文創黑潮包搖身一變成了創作型藝人,成為台灣新銳藝人設計師

 

未命名

 

而郭彥甫創作設計的『探索我們這城市』包款,榮獲2014台北國際禮品暨文具展網路票選人氣商品的第一名。

 

IMG_9738

 

郭彥甫的甫看台灣行動夢想城堡探索我們這城市世界遊記四款文創黑潮包正式推出後,在市場上叫好叫座。

許多愛好運動、休閒、支持台灣文創的消費者,都把它當作隨身包,包不離手。這次獲得大會網路票選第一名,確實是實至名歸。

 

IMG_0187

 

 

IMG_0170

 

繼去年在世貿台北國際禮品暨文具展參展,備受矚目,deya今年再取得大會重點展區,設置了大型的系列產品展區。

除了以郭彥甫設計包款,為參展展區的主視覺,並製作了大型海報式DM,所有的規格,都以國際大型展覽為依歸。

 

IMG_0082

 

 

IMG_0174

 

郭彥甫說,他還是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圖像被製作成這麼大的牆面,有點受寵若驚。這天彥甫到了世貿台北國際禮品暨文具展deya展區探視,許多購買彥甫包包的粉絲,特別在現場等候郭彥甫的簽名,拍照留念。

 

IMG_0144

 

 

IMG_0183

 

郭彥甫非常感激粉絲們的支持,他說之前花了一年多的時間,來來回回的創作設計、修正,推出這四款文創包,算是他人生中的重要作品,也是最難忘的一段創作歷程。

現在他腦袋裡,又充滿了許多的好點子,他正在認真的醞釀,希望不久就能把這些創作構想付諸實現。

 

IMG_0169

 

2014台北國際禮品暨文具展十大人氣商品選拔,先經網路票選,再在2427日大會展期期間,接受現場參觀業者、人士票選。

彥甫的探索我們這城市』文創包探詢度甚高,聲勢持續看漲,勇奪大會十大人氣商品冠軍,應該就近在咫尺。

 

 

 

 

 

 

 

 

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9706 

2014台北國際禮品暨文具展,424日在世貿一館開展,今年deya又在大會的黃金位置,設置大型展區,並推出2014年最新的法朵紅、法朵晴、北歐花園、都會經典直紋系列,吸引各界目光。

在開展的第一天,有來自俄國聖彼得堡、澳洲雪梨、日本大阪、德國杜賽道夫、法國巴黎、美國紐約等媒體來deya展區參觀訪問。

 

 IMG_9767

品卓總經理許能竣親自接待,向各國媒體介紹deya自創品牌的過程及各系列產品的特色,其中最吸引國際媒體注意的,當然是deya 與郭彥甫聯名設計推出的『甫看台灣』等四款文創黑潮包。

 

IMG_9765

 

國際媒體先欣賞了四款文創黑潮包的簡介,許能竣跟大家介紹,郭彥甫是台灣知名的旅遊節目主持人,他走遍台灣,把對台灣的映像,轉換成畫畫的圖案,把台灣的文化與文創結合,希望把台灣的意象與文創產品帶到全世界。

 

 IMG_9806

 

許能竣說,他上個月去歐洲參展,身上背著郭彥甫設計的包包,有回在比利時,就有當地人跟他說,你來自台灣吧?你一定以這個包包跟台灣為榮。許能竣說,當時得到外國友人這樣反應,他真的很開心。

 

IMG_9824

 

許能竣跟國際媒體介紹2014deya的四款新系列包款,這法朵紅等四款新品,是請法國設計師設計,鎖定1835歲的族群,要把國際流行的款式與設計,帶到台灣來。

 

IMG_9862

 

 

 IMG_9881

許能竣也為國際媒體示範deya2013年台北國際禮品暨文具展,獲選為大會人氣商品的冠軍的「三合一多功能折疊後背包」。

大家對這可以從容量20公升的帥性後背包,變成隨性手提包,再變成簡易收納包的超強功能設計,嘖嘖稱奇。

 

IMG_9837

 

國際媒體採訪參觀deya系列產品,對deya感到高度興趣,紛紛詢問,deya除了台灣,還在哪些國家可以買的到。

許能竣回答,deya已在歐洲銷售,有趣的是,不同的國家,對不同的花式設計,有不同的喜愛,但他們都愛這來自臺灣的品牌。

 

IMG_9889

而來自日本SELECT月刊的武井博司先生,接著問在日本可以買的到deya嗎?許能竣說已經在跟日本的廠商洽談中,希望可以順利的儘快在日本上市。

 

IMG_9896

 

武井博司先生對郭彥甫的包包特別感興趣,還特別拍了背了deya的郭彥甫人形立牌,還有deya的系列產品,他想介紹deya給日本的讀者。

 

 

 

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