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19 

 

距離126日正式發表彥甫創作deya聯名款,就進入倒數計時了。18日彥甫出現在板橋誠品2F deya 專櫃,來看看搶先發佈,並舉辦預購的兩款時尚文創黑潮包「甫看台灣」、「世界遊記」的展示狀況。

 

20131231日,宣布彥甫「出包」,並發佈第一款的「甫看台灣」後,deya專櫃的人潮湧現,大家都好奇,歷經一年的創作設計,deya 彥甫的聯名包款會是怎樣?

 

 

1029-DEYA-6445

 

 

眼尖的粉絲不難發現購買第一款甫看台灣」贈送的束口袋圖案,就是這款「世界遊記」。甫是行腳節目主持人,經常到世界各國出外景,他把周遊世界,初到異地的印象與感受,用線條與符號記錄下來。這些圖像大多是各個城市著名的地標,像是法國的巴黎鐵塔、紐約自由女神像等。

 

彥甫還在「世界遊記」上,特別畫了可愛的飛機與機票,他說,機票就像是出入任意門的門票,每張機票都充滿記憶,擁有這「世界遊記」,可以把自己的名字,寫在這袋子的機票圖案上,這就是你獨有的袋子。

 

 

1218-p9-10-o

 

彥甫說,袋子是他出門在外最重要的朋友,弄丟別的東西沒關係,唯獨袋子不能丟。他知道旅行的人最需要怎樣的袋子,特別強化使用時的功能性。

 

這款「世界遊記」採用」式開口,造型新潮,功能性特強,不僅容量加大,方便大量存取物品,還增加許多暗袋,可以放置護照、錢包等重要物品。

 

12-o

 

「世界遊記」已經開始在台北京站板橋誠品高雄夢時代deya專櫃開始發行預售哦。

購買「世界遊記」可獲贈限量版的「甫看台灣」束口袋,限量30個,送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