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22749_10203207421610471_2006574931_n  

夢想永遠不會背叛你只有你會放棄夢想

那不是我跟彥甫第一次見面卻因為這句話深深被touch知道彥甫很喜歡畫畫畫得很不錯即使在意外成為藝人之後再忙碌他手中的那一枝彩筆從來沒有停下來有人習慣用文字用照片來紀錄心情彥甫用畫來寫日記彩繪人生他心中始終有個未曾熄滅的夢想──有朝一日成為藝術家

 


他不停地創作不斷地畫著心裡悄悄期待哪天市面上會出現他的畫畫商品即使聽起來像椽木求魚般幾乎是不可能會實現的夢想可是他沒管那麼多就是持續專注地畫著做著他最摯愛的事情畫著畫著沒想到竟然會有水到成的這一天那個台灣自創品牌deya提呀真的幫彥甫圓夢了推出四款有故事的旅行潮背包

我喜歡這個explore探索我們這城市會有種想背著它用我那雙可以奔跑超會健走的雙腳展開屬於我的城市微旅行如果可以背包裡放著書走到哪裡累了就休息一下找家咖啡館啃一下為心靈充飽電再出發~~~~似乎是個不錯的點子今年就帶著explore跟我的書一起去探索美麗的城市吧

夢想永遠不會背叛你只有你會放棄夢想夢想的路再遠再長再孤獨我仍然會繼續在文字書寫這條路執著下去不為什麼只因文字讓我很愉悅很開心我很享受呢

 

 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