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653429  

想像力是一切,他讓我們預先看見未來生活的無限可能。想像力超越時空,它是國際共通的語言,不需要翻譯。

deya 原生於台灣,是我們對美好生活的想像與實現。生活應當更有型,deya,他沒有國界,只有共鳴!

 

54653867

 

我們站在高於地表的高度,俯瞰我們的生活,想像著我們需要怎樣的袋子,他跟我們的興趣喜好、使用需要、情感的寄託,會有怎樣的連結?

deya的LOGO 是我們想像與思考之後的顯影,彰顯了我們對deya 品牌意涵的期許:無邊界的設計感、無框架的奔馳想像;兼具自由、律動、古典與時尚…

 

54652781

 

你可以自行定義對袋子的想像,當人們對袋子的需求走到哪,我們的產品就會適時出現,滿足有想法、品味的人們休閒、運動、旅遊、工作全方位的需求!

甚至deya會早一步看到你的需求,激發你的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