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2207A  

 

你有幾個包包、袋子呢?每個人的身邊一定有很多的包包,有人對包包的痴迷,可能還多於對衣服的需求,包包跟穿著打扮一樣,能彰顯個人的特質與品味!

deya是品卓原創的新品牌,延續品卓優尼克家族的傳統,deya 原生於台灣,是我們對美好生活的想像與實現。

P3803 

 

 

我們站在高於地表的高度,俯瞰我們的生活,想像著我們需要怎樣的袋子,他跟我們的興趣喜好、使用需要、情感的寄託,會有怎樣的連結?

 我們認為生活應該更有型,我們創造deya,一個沒有國界,只有共鳴的年輕品牌!一種無邊界的設計感、無框架的奔馳想像;兼具自由、律動、古典與時尚…

 

 

C1505

 

 

你可以自行定義對袋子的想像,當人們對袋子的需求走到哪,我們的產品就會適時出現,滿足有想法、品味的人們休閒、運動、旅遊、工作全方位的需求!

甚至deya會早一步看到你的需求,激發你的想像!

歡迎你來加入deya 的想像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