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4

 Bella儂儂慶祝創立31週年,舉辦玩樂夢想家系列活動,結合deya bear的環保生態包款與概念,推出「play with dreams-save the bear」計劃,邀請大眾熊抱夢想,一起拯救「瀕臨絕種」的保育類動物-「台灣黑熊」!

 

 

未命名  

Bella儂儂定義了「玩樂夢享家」的特質,所謂的「玩樂夢享家」是一群懂得過生活,尊重生命,珍惜當下,享受成就自己,追求夢想的過程的追夢者。

他們就像是超人一樣,有著無群的精力,希望用熱情拯救世界;這世界,包括人類、生態、資源、當然也包括台灣的國寶,台灣黑熊。

 

59_59_productpic

 推出deya bear 的品卓企業總經理許能竣,就是Bella儂儂尋找的「玩樂夢享家」。

 

 223

許能峻懷抱著做台灣最好的袋子品牌的夢想,以在地生產、世界行銷策略,要把台灣最好的創意與工藝讓世界都看的到。

2015推出以台灣黑熊為圖騰的生態環保設計包款deya bear 系列,更把觸角衍生到關懷台灣的保育動物,黑熊,喚起大眾對生態保育的重視。

 

未命名.tiff

 

台灣唯一原生種熊類的台灣黑熊,現今僅存約200 600隻,並且數量還在急遽減少中。 希望大家響應「play with dreams-save the bear」。

即日起至7/31日止,可在7-11、全家、誠品網路書店、博客來等四大通路,參與Bella儂儂夢享潮袋,拯救台灣黑熊義賣預購活動。

 

活動詳情請見儂濃官網:http://bella.tw/bella31/bear.php

 

arrow
arrow

    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